冷冷在背书

每天不是在背书就是在背书的路上

等你归来-.3

》全文3700+

》今日糖分很多

》叶冲身份之一浮出水面

》纯子身份体现,不是设计师这么简单

  

  【纯子,我有点事情出去一下,中午要是没回来你就去找小庄,让他带你出去吃点。】

  收到消息时,纯子正坐在办公室里无聊的看着设计稿。

  【你去哪?我也想去。】

  【那你拿着设计稿,跟我出去见一个人。】

  【好。】

  叶冲合上手机,随手拿着外套去了设计部找纯子。

  “一会到了那里,不许多说话,安安静静坐着就好。”

  叶冲的眼窝深邃,让纯子觉得眼前的叶冲并不是叶冲。

  “你怎么了?”

  “没事,走吧。”

  出了公司,叶冲紧紧握住纯子的手,两人步行去了离公司不远的一家酒店。

  酒店的一间套间,一个年轻的人,黑色的西装外套微敞,露出里面白色的衬衣。双腿交叠在一起,修长白净的指尖夹着一条烟,在不是很亮堂的房间中,摇曳着红光。

  “宫本先生。”

  纯子听到这个名字,不由地颤了一下,她看了眼叶冲,然后细细打量着眼前的这位宫本先生。

  “叶总。好久不见啊,咱们上次见面,还是几个月前吧?”

  “先生记得不错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”宫本上前搂住叶冲的后颈,把他拽到了沙发上。

  “怎么,带女人来了?还不给介绍一下。”宫本的笑里藏刀,让人不寒而栗。

  叶冲轻轻一笑,“先生误会了,她是我们公司的设计部经理,我带她来,是为了给先生介绍一下我们最新的设计。”

  宫本的反应半信半疑,转动一下身体,他的半张脸都陷入了阴影中,纯子站在不远处,只觉得他身上充满了冷漠和杀气。

  “陆总,我来给你介绍一下。这位是小野知副总,宫本苍野先生。先生,这是陆筱纯。”

  宫本打量着纯子,纯子的耳边传来低沉戏谑的声音:“小姑娘有点眼熟啊,全国顶尖设计师,陆筱纯是吧?”

  “没想到,宫本先生对国内的设计师这么熟悉。”

  “了解不多,但你,我是记得的。”

  “陆总,来给先生介绍一下咱们最新的设计稿。”

  叶冲打破了这一僵局,此时纯子的后背已经浸出了汗。

  “宫本先生,您看一下这是我们最新的设计款,这次设计,主要用森林元素,主要运用冷色调。我们在领口加入了蕾丝,体现满满的元气。”

  宫本叼着烟,指尖轻轻弹了一下上面的灰。

  “不错,等过会签到合同,我们这边就可以投入生产了。”

  “那先生,我们就不打扰您了。告辞了。”

  

  从酒店出来后,叶冲见纯子皱着眉,“你有什么想问我的吗?”

  “冲哥,小野知是负责生产的,咱们为什么要把设计稿给他们看?”

  “有些事情,不方便说,总之你要记住,小野知的背后,不止是面料场这么简单。”

  说完叶冲拉着纯子的手离开,到了公司门口才放了下来。

  回到公司的叶冲,才慢慢的放松下来。

  “小庄,准备和小野知签约吧。这两天就准备一下。”

  “怎么这么着急?”

  “宫本已经来了,我刚刚带着纯子去见了他。”

  林小庄整理着报表,听见叶冲说的话立马停下来手里的动作。“你带纯子去了?你是怎么想的?”

  “我主动带她去也好,即使我不带她去,宫本也会知道有她的存在,这公司里,有的是他的眼线。”

  宫本的势力,林小庄清楚,叶冲更清楚,他能在这个时候特意从R国赶来,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。

  “冲,你有点紧张。”

  “没事,宫本他来在意料之中。”

  但他来的这么快,的确在叶冲的意料之外。

  “签合同的事情你就不用担心了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  “有你在,我很放心。辛苦你了,我先走了。”

  

  纯子刚沐浴出来,看见叶冲正靠在床上看书。

  “冲哥,过来帮我吹头发。”

  “为什么要我帮你?”

  纯子有点得意的冲他翻了个白眼,趾高气昂地说着:“不为什么。”

  叶冲合上书,小心的梳着她的头发,在吹风机嗡嗡作响中,他听到了一个声音:“没想到,你居然这么温柔。”

  “我什么时候对你凶过?”

  纯子通过镜子,看着镜子里的叶冲:“没有,只是觉得,你比以前更温柔,更会照顾人了。”

  叶冲笑了笑,“好了,吹好了。”

  两人并肩靠在床头,叶冲在看书,纯子在看他。

  “看什么书呢?”

  “《贼巢》”

  “哦……冲哥,我怎么感觉,有的时候,你不是你?”

  叶冲看向她,“怎么说?”

  “嗯……我也不知道,就是今天去见那个宫本的时候,我觉得,你似乎是在害怕,你不敢与宫本先生有过多的眼神交流,或者,你脸在和他说话的时候,都充满了恐惧。”

  纯子说话时,正好对上叶冲那沉静如湖泊般的眼眸。

  “纯子,有些事情,现在还不能跟你说。”

  纯子抓住叶冲的胳膊,又拉了拉他的衣袖,“冲哥,跟我说说嘛,或许,我也可以给你分担啊。”

  叶冲解释道:“纯子,一些话,现在还不能说出口,以后,会告诉你的。”

  “都听冲哥的。睡觉吧,晚安。”

  “晚安。”

  

  “嘭——”

  “小心!”

  “组长!快走!”

  一个人中枪躺在地上,两个人拼命的拉他,那个人嘴里一直在喊:“你们快走!带着人走啊!”

  

 视野快速转换,那个人被绑在床/上一个人慢慢走了过去,手里拿着针,戏谑的笑声让人恶心。

  “我说过,不会让你死的。”

  轰——

  叶冲从噩梦中惊醒,从额头上流下冷汗。叶冲看了眼熟睡的纯子,悄声走到落地窗前,看着蒙蒙亮的天。

  他已经许久没有做过这个梦了,这梦里的一切,好像都离他不远,似乎就发生在昨天。

  叶冲深吸一口气,打开电脑,看着那份小野知的资料。小野知,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,这两年来,每当他做这个梦时,都会再看一遍。好像看过了,他就安心了。

  

  

  “这一季度的单品样衣已经做好了吗?”

  “已经做好了。”

  “好,去给陆总送给去,她签完字之后送到叶总办公室。”

  “小庄哥,陆总和叶总他们……”

  “小兰同学,你以前,可不是这样的,咋总是打听他俩的事情?”

  长泽兰有点紧张,吞吞吐吐的回话:“没,没有,就是好奇,好奇。”

  “收起你的好奇心吧!纯子,你来了!”

  “嗯,怎么了?”

  “没事,一会样衣你看过没有问题就可以签字了。”

  

  “铛铛铛——”

  “林助理,有一位客人来,自称是池氏企业的董事长,池诚。”

  林小庄犹豫了一下,“我知道了,请他到贵宾室吧。”

  “纯子,我先走了。”

  纯子脑中快速回忆他口中的池诚。池氏企业的创始人,黑白两道通吃。

  她对他的了解并不多,也仅仅知道这些。

  纯子的办公室离贵宾室不远,她接去茶水间的功夫,在贵宾室附近暗暗观察。

  林小庄请了他进去,过不久,叶冲也来了。池诚,纯子只在照片中见过,他现在的样子,倒是比照片里的显老了不少。

  “池先生,突然大驾,让我有些惊讶。”

  “小野知和我们有合作,但我最近听说,华泽已经和小野知签了合同了。我自然要来问个究竟。”

  “池先生说笑了,这个,您不应该去问宫本先生才对吗?反倒来问我。”

  池诚挑了挑眉,对上叶冲的眼睛,眼神里可以看出,他并不惧怕这场对视。

  “哦?宫本先生和叶总是故交,我去哪一边,不都是一样的吗?行,既然叶总发话了,那我就去找宫本先生聊聊。”

  “小庄,送一送池先生。”

  叶冲在池诚走后,松了一口气,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。

  池诚来找他,在叶冲的计划之内,池诚的加入,才是这场斗争的开始,而这场斗争,正是叶冲想看到的,这也是他为什么要选择与宫本合作的原因之一。

  但又不由地让他担心,纯子意外与自己结婚,确实是他意料之外,他本以为,一切在他计划之内,他可以没有任何顾虑的去和宫本池诚周旋,可现在,她的到来,让他不得不让每一步棋变得小心再小心。

  

  平静几天无事,在几天后,叶冲接到了宫本的电话:“今晚来暮色酒吧,有个人要引见给你,还有,把你老婆也带上,一起玩玩。”

  “先生,她……不喜欢这样的场合,不如就算了。”

  “恐怕,她还不知道你的身份吧?既然嫁给了你,就有权知道你的全部。”

  “滴——”电话挂断。

  叶冲想过,会有这么一天,总有一天会和她坦白,但没想到,会这么快。

  

  “小庄,你先带纯子去暮色酒吧,把那里都打点妥当,不能出差错。我有点事情,晚点再去。”

  “冲,这次带她去 ,是宫本的意思?”

  “是。”

  “那你可知,她这次很有可能知道了你的身份,你可要想好。 ”

  叶冲叉着腰,摸摸鼻子,“我有分寸,我会告诉她,她看到的真相。”

  

  暮色酒吧

  

  “宫本先生,我们叶总有点事情,晚一点到,我和陆总,就先来了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”还是那个充满戏谑的笑声,“有意思,还有仪式感。我懂他的意思。池先生,一会七公子要来,你可准备好见他了?”

  七公子?纯子顿时瞳孔紧缩,七公子是黑道上最为神秘的人物,做事滴水不漏,他经手的生意,就没有失败的,对背叛他的人,下手也是极其狠辣。

  纯子对宫本和池诚了解的算多的了,但对于这活在传说中的七公子,确是一点消息都不知道。

  “哟,来了。”

  顺着宫本的目光,一个熟悉的身影进辱到纯子的眼睛里。

  叶冲穿着格蓝西装,外套微敞,深邃的眼眸中透露出的是令纯子陌生的凌厉与冷漠。

  “宫本先生,你说的七公子,不会就是叶总吧?”

  “是啊,这就是传说中的七公子,想不到吧?”

  这不止让池诚震惊,还有纯子,她怎么也没想到,这个人会是他。

  “来了,坐,坐叶夫人身边。今天也算是咱们三个合作方 ,正式的见面了,往后的合作还会有很多,来,预祝咱们合作愉快。”

  自叶冲坐到纯子身边,纯子什么话也没说。

  两人就这样,没有任何交流的度过了这次聚会。

  

  叶冲家

  等到了家,纯子终于开了口。

  “冲哥,没想到,你还有这一层身份?大名鼎鼎的七公子?你还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的?”

  “纯子,我不是故意要瞒你的,我只是觉得,这件事告诉你,对你不好。”

  “冲哥,我说过,有什么事情,我会和你一起承担!你离开我已经有七年了!这七年,我也不知道你去干了什么,没想到,你做起了这个?”

  叶冲抓住纯子的手,一步步靠近她,“纯子,其中的原因我不方便与你说。”

  “我相信你。你有你自己的原因,不用跟我说到底为什么,这些都不重要。”

  纯子踮起脚尖,她的嘴唇覆在叶冲冰冷的唇上。

  “以后,不许骗我,必须向我坦白。去沐浴吧。一身的酒气。”

  纯子见叶冲进到浴室,犹豫的拿出另外一部手机。

  【已经接近宫池,】

  【叶有问题】

  [明日见面]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