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在背书

每天不是在背书就是在背书的路上

等你归来.2

1.久等啦

2.有伏笔哦

3全文2500+,最近大概都可以日更


小提示:你以为这文只是简简单单撒糖吗?哈哈哈哈不存在的,叶冲纯子宫本池诚林小庄……等等主角都不止一个身份,我人设简介里没说,自己去发现。

  

  一架飞机降落在临城国际机场,这时天才蒙蒙亮。

  叶冲身边的手机震动了几下,“喂……”

  “叶总,没想到我会给你打电话吧?”

  “唐风?”

  “叮咚……”

  又有一条来电信息。

  “喂……”叶冲声音里带着一点不耐烦,又有点奶里奶气的烦小孩子脾气。

  “冲,唐经理回来了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,一会过去。”

  纯子被电话声吵醒,睁开眼睛,正好对上叶冲那俊美的侧颜,五官深邃而立体,眼眸中透露出的是深沉而不易亲近。

  几年过去,你还是和从前一样,一点都没变。

  那双深如大海的眼眸早在纯子走神犯花痴间就已经转向她,一不小心,四目相对。

  两人静默了良久,叶冲才先开了口:“公司有点事情,你再睡会,早饭一会给你叫个外卖,惠子阿姨还没从R国回来,大概要明后天才能到。”

  “不是……有三天婚假吗?怎么还去公司啊?”纯子微微攥紧手指,缓缓开口。

  停顿了两秒,这两秒,似乎隔了几个世纪那么长。

  “公司海外开发部的经理刚从R国回来,有一些重要的事情,需要汇报。怎么了,不高兴了?”

  “没有,就是,这三天你就不能好好休息……一下吗?”

  “行,我知道了,今天中午我来接你,在家等我就好。”

  “哦……”

  

  “叶总早。”

  “叶总。”

  叶冲来到办公室的时候,林小庄和唐风已经在里面等待。

  唐风一路回来也没回家,略感疲惫。

  “叶总,好久不见。”

  “唐风,你这一去才几个月,哪里能说好久不见?”

  “行了,先说正事。”

  叶冲快速做到椅子上,翻看着唐风带来的报告。

  “产品部怎么说?”

  “小野知的面料质量已经是R国一等一的了,有品质保障。只是……”

  叶冲抬头看了唐风一眼,示意他继续。

  “只是,小野知的副总宫本苍野先生在R国的势力,咱们不得不忌讳。跟他们合作,并不是不冒任何风险的。”

  从外面射出入的阳光照在叶冲的半边脸上,叶冲若有所思,打开林小庄在之前传给他的邮件。

  “计划部做了预算一个月10万的销售量,如果不和这样的大公司合作,咱们的任务是我完不成的。和小野知合作,有利于我们进军R国市场。”

  唐风没说话,叶冲继续分析:“还有效率,效率很重要,如果不能保质保量的完成 ,咱们又如何让客户信任我们?目前国内能完成如此大的订单量的只有池氏企业。”

  “池氏确是一个不错的合作对象。”

  叶冲转动手里的中性笔,在纸上写下几个字:小野知,池氏

  他看了眼手表,“这件事需要和各个部门商议一下,小庄你准备一下,明天设计部经理到岗,和长泽兰说一声,明天上午9点各部经理会议室开会。”

  聊下一句话,叶冲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办公室。

  唐风看叶冲走的这么着急很是不解。“叶总咋了?这么着急?我听说叶总结婚了,真的假的?”

  “叶总的八卦是你能吃的吗?好好工作。”

  “那 ,那个新来的经理是什么来头?”

  “说了,不要问叶总的八卦,省得引火上身。”

  “这……这哪里是八卦……”

  

  叶冲去接纯子的时候,纯子已经一身丝质白色连衣裙,衬托出纯子完美的身材,白净的皮肤。一头披肩卷发,踩着一双淡粉色高跟鞋。

  “准备好了吗?”

  “都准备好了,咱们去哪儿?”

  “先去吃饭,再去给你买几身衣服。”

  叶冲俊美的脸五官分明,多出一抹笑容更加醉人。

  “纯子,明天,你跟我一起去公司吧。明天要开经理会,你必须到场。”

  “不是三天假期嘛?怎么还要去开会?”

  叶冲失笑,拉起刚刚被纯子甩开的手。

  “你不是不愿意和我结婚吗,那这假期有没有也就无所谓了。”

  纯子的一点点微表情叶冲尽收眼底,他们自小青梅竹马,纯子那点小心思,叶冲岂能不知。

  “放心,以后给你补回来。”

 

  在叶冲和纯子所在地的不远出围来一群人。

  “芳子!芳子!看这里!”

  “哇啊啊啊啊芳子!”

  “姐姐!啊啊啊啊!”

  叶冲本能的护住纯子,“纯子,那边人多,咱们换条路走吧。”

  纯子对那边有点好奇,忍不住想问:“那边那个人是谁?”

  “不知道,走吧。”叶冲余光扫过人群那边,随着纯子离开。

  

  “小庄,帮我查查今天我和纯子遇见的被围着的人是谁。”

  “两小时后,等我消息。”

  叶冲心里盘算着,注视他之前写上的字:小野知 池氏

  

  “叮咚——”

  叶冲熟练的打开他与林小庄独有的联系方式。

  【前田芳子,山至经纪娱乐一姐。】

  看到这个消息,叶冲的嘴角露出一笑,像是早已经猜到只是求一个准备答案罢了。

  “宫本,又要见面了。”

  

  叶冲下楼的时候,纯子已经把晚饭做好了,就等着他吃饭了。

  “冲哥,吃饭吧。看,我都最好了。”

  “你做的?能吃吗?”

  纯子看他一脸嫌弃的模样,噗嗤一笑,“能吃,这几年,我进步好多。你可不知道,我在M国都不习惯他们的饮食,没办法,自己做呗。”

  “行,我尝尝,看看能不能到你老公我的十分之一。”

  纯子害羞的低下头,只给叶冲夹菜。

  “吃吧,今晚早点睡,明天还得早起上班呢。”

  

  

  次日,会议室。

  叶冲和纯子的关系并没有向全公司公开,知道他们关系的只有林小庄一人。所以没有一起去上班,叶冲去公司去的早,他离开的时候,纯子还在熟睡。

  

  纯子进到会议室的时候,一身正装,脱去了她的稚嫩,叶冲看着她,和当初那个幼稚的女孩完全不一样了。

  “我是陆筱纯,清泉纯子。初次和大家见面,请多关照。”

  在场的人,包括与她自小相识的林小庄都被她的气场所镇住。

  “陆总,这是属于你的位置。”

  叶冲指着离他最近的那个位置。

  标准的职场微笑,别人根本看不出他们两个认识,就更别说是夫妻关系了。

  等纯子落座,人事部的经理开口:“咱们首先欢迎新到任的设计部经理,陆筱纯,陆总。”

  “欢迎仪式你们自己下去弄,咱们先说正事。”

  几个部门的经理都是大男人,虽然有已经结婚的,但单身的人还是有的,几个人一直盯着纯子看,叶冲身在高位,已经有点不耐烦了。

  “和小野知合作的事情大家有的已经拿到材料了,有什么观点,每个部门都说一下情况。”

  “产品部认为,小野知的原材料质量保证,而且是独自经营的大公司,旗下也有很多别的产业。和小野知合作,赞同。”

  “计划部的预算数额很大,产品销量主要就要看设计部这一季度推出的新品质量如何。”

  “设计部这边没有问题,长泽兰已经跟我说过了,我刚来,这一季度的设计图既然已经定好,就不再更改了。”

  “好的,设计部赞同。”

  “…赞同…”

  “……赞同”

  叶冲微转身和旁边正在忙于记录的林小庄说了句:“去联系吧。”

  看似只是普通的一场合作,实际上,这场合作远不止合作这么简单,好戏即将上演,这才只是叶冲计划的开始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